2012年4月4日 星期三

2012年4月3日 星期二

神聖的怪物們劇照





神聖的怪物們




演員: 岡田將生 中谷美紀 加藤愛 長穀川博已 鈴木杏 大政絢 渡邊一計 勝村政信 平田滿 小日向文世
導演: 藤田明二 落合正幸 常廣丈太
地區: 日本
類型: 懸疑
年代: 2012
共8集

簡介:

這部日劇根據作家河原廉今年五月刊行的同名長篇懸疑小說改編,是一部圍繞大財團繼承人誕生,專門講述“聖職者”們陷入欲望漩渦的醫療懸疑劇。一個下雨的夜晚,岡田將生飾演的外科醫生司馬健吾正好值班,他為一名孕婦進行了剖腹產手術,儘管男嬰順利誕生,可孕婦卻突然死亡,其實這個新生兒是集成某大財團的繼承人,故事就以醫院為舞臺,講述了年清醫生和女人們陷入情色欲望漩渦的故事。  岡田將生飾演的司馬健吾是個非常有正義感,對工作十分熱情,但卻很不擅長討好上司的外科醫生,他所在的大學醫院由於財政困難,於是被調動到大久保紀念醫院工作,在那裡他認識了中谷美紀飾演的精英護士長春日井優佳,學習了醫療界的現實,作為醫生成長了。但真正的健吾還是非常單純,儘管優佳等美女們因欲望牽動,但健吾卻貫徹著自己的正義,一個個撕去醫生、護士以及教育者臉上的偽善面具。  長穀川博己在劇中飾演經營巨大學園集團的日向敏雄,他劇中的妻子是優佳的妹妹日向圭子,由加藤愛飾演,另外還有鈴木杏、大政絢、藤村政信、平田滿、小日向文世、渡邊一計等,演員陣容十分豪華。

室井滋相簿






室井滋


姓名:室井滋
英文名:Shigeru Muroi
身份:演員
生日:1960-10-22
出生地:富出縣滑川市
血型:O
星座:天秤座
身高:160CM
興趣:釣魚、網球、圍棋
學歷:早稻田大學

永山絢鬥相簿





永山絢鬥


演員: 永山絢鬥
別名: Nagayama Kento
性別: 男
職業: 演員
地區: 亞洲
出生日期: 1989年03月07日
星座: 雙魚座
血型: B型
國籍: 日本
出生地: 東京都板橋區蓮根
身高: 176CM
興趣: 閱讀、看碟、摩托、滑板、散步
出道時間: 2007年7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