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2日 星期日

廚藝小天王2011特別篇 (Aji Ichimonme SP)



導演: 羽住英一郎
編劇: 兩澤和幸
主演: 中居正廣、亞利桑德羅•岡薩雷斯•伊納裏多
語言: 日語
字幕:中文繁簡體
上映日期: 2011-01-08

簡介:

這是這部劇自1998年作為特別劇重播一次後,12年來的再次復活。
談到這部劇的拍攝,中居正廣苦笑著說,當時是第一次出演完全關於飲食方面的電視劇, 在劇中不斷練習烹飪技巧導致讓手臂酸疼到抬不起來。當被問到最擅長的料理時候, 他則表示醋拌涼菜應該是做的最好的。 「牡蠣油配上醋拌起來味道很好,當然加上一點料酒會更棒。」

中居正廣坦言出演這部劇時還不屑於演電視劇,而一心想要做主持的工作。

但是現在看來,它絕對是演藝生涯中一部重要的作品。

由 SMAP成員中居正廣主演的朝日電視臺特別劇《廚藝小天王》,近日正式在東京•東大泉的東映東京攝影所內殺青。該劇是中居第一次主演的日劇,從95年開始拍過兩次連續劇、兩次特別劇。這次是該系列久違12年的復活,中居又再次扮成白衣廚師登場:「穿上這身衣服就深刻覺得自己年紀大了,身體也變壯了。不過 22、3歲時候任性精神的感覺也找回來了,所以穿起廚師衣服感覺也很不錯。我也會努力練習使用猜到的。」

這次的故事以老牌料理店的食品偽裝問題開始,中居扮演的廚師•伊橋悟也已經從打雜的夥計變為有責任有地位的大廚,年齡設定和他一樣都是38歲。中居苦笑著說:「我們也都是未婚呢,大概我們之間連性格都很相似吧。」他宣傳該劇:「這部劇在我今年的年表裏一定是加粗字體的作品。熱血又充滿昭和氣息的劇情,希望年輕人也能看看。」

觀看視頻: 1集

Aji Ichimonme SP

Synopsis

A story of an Itamae (a cook in a Japanese kitchen), Ihashi Satoru (Nakai Masahiro), who was in training to become a cooker. For this drama special, it will fast forward to 12 years later where Ihashi is now at a high position as Itamae who tries...

Cast: Masahiro Nakai as Satoru Ihashi, Nenji Kobayashi as Nobuyoshi Kumano, Shingo Yanagisawa as Tadashi Yamaguchi, Takashi Naito as Tatsuo Sakamaki, Kumiko Okae as Sayoko Sakamaki

Director: Eiichiro Hasumi

Broadcast period: January 8, 2011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